塘坊村

科技教育增见识 电影下乡助扶贫
发布时间2019-04-26
  4月25日晚,县扶贫工作办公室联合海南农村数字电影院线有限责任公司到塘坊村开展“科技扶贫·实现美丽贫困村振兴——电影乡村行”活动。 

  此次电影的放映主要包含了两个方面内容,一方面是向大家普及了化肥和有机肥方面的知识,增加农户对农作物种植施肥方面的了解,提高农户种植水平;二是播放了乡村扶贫方面的电影,讲述了干部下乡克服阻力推动产业发展,带领农民增收致富的故事。

  我村贫困户和村民积极响应参加了电影放映活动,电影内容与我们的日常生产生活和工作息息相关,电影贴近生活的情节也引起了大家的热烈讨论,看完后大家都感觉深受启发。

  村民们对电影下乡这种寓教于乐的扶贫方式均给予了认可,希望政府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扶贫教育工作,让村民们既能从中学到知识又能从中感受乐趣。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