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田村

沙田村“十星”两委干部考核评定
发布时间2021-01-21

  2021年1月14日下午,黄振强委员带队到沙田村对村“两委”干部、乡村振兴工作队、县定点帮扶单位进行年度考核评定,并对今年将要开展的选举换届工作进行摸底,了解基本情况。 

  黄振强委员就考核评定工作议程做简短说明,考核评定的议程分为几个部分:一是乡村振兴工作队及村“两委”汇报工作,二是考核组根据评分细则标准结合汇报情况审阅十星“两委”材料,三是对乡村振兴工作队、村两委干部及县定点帮扶单位进行年度民主测评、评议,四是关于选举换届工作的说明 

  首先驻村第一书记钟国江作乡村振兴工作队这一年来所做的工作进行汇报,2020年工作队兢兢业业所取得的成绩和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接下来一段时间的工作计划都做了一一汇报。 

  村支部书记符海明同志补充汇报村委会几项重要的工作,一是在沙田村重大的土地平整项目上,沙田村非常顺利、出色的完成任务,多次获得上级领导好评和肯定;二是在污水管网铺设、道路硬化修补等几个重点民生工程项目上,沙田村领导班子积极配合有关单位工作,也很好的完成任务;三是关于脱贫攻坚工作,沙田委会村是全镇行政村中贫困户最多的村庄,底子薄,在大家共同努力下,全村贫困户均已脱贫,本年度脱贫攻坚战大比武中取得很好的成绩,为接下来的乡村振兴工作做好铺垫;四是加强推动本村产业结构调整,积极发展瓜菜产业,高效农业,引进菠萝蜜、椰子等高效农业项目,今年带动农户发展冬季瓜菜产业超过40户,产业结构调整已经出显效果。 

  之后考核进入第三项议程是对乡村振兴工作队、村两委干部、定点帮扶单位进行民主评议、测评,考核组成员对已审核的十星“两委”材料进行问题反馈,作为接下来2021年的相关工作做一个参考的依据,也是作为2020年相关工作中存在不足的总结。 

  最后黄振强委员作考核评定工作的点评,对其中发现的亮点和不足提出了建议;关于选举换届工作,黄振强委员强调两委干部要用正面积极的态度面对去留问题,站好最后一班岗;2020年是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之年,工作队和村两委干部在这段时间里都做了很多工作,特别辛苦,要特别感谢这一届的村“两委”干部和工作队为沙田村的发展努力付出。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