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田村

沙田村召开2020迎检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12-17

       2020年是脱贫攻坚工作的收官之年,也是中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之年。12月3日,沙田村组织乡村振兴工作队、村“两委”干部、村小组长等召开脱贫攻坚迎接国检部署会。 

  会上,沙田村乡村振兴工作队队长钟国江传达了上级召开的扶贫工作会议精神,并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几项要求。一是要以最佳的精神状态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以积极认真的态度迎接国检工作,思想认识和行动要高度统一;二是压实责任高度重视,确保各项任务落实到位;三是要认真检查、补齐各项工作的材料、台账等,认真梳理和整改当前工作中存在的不足、问题、短板,全力冲刺国考。 现在脱贫攻坚工作正处于“决战决胜、临门一脚”的关键时期,进行到今天极不容易,我们必须保持毫不松懈、毫不放松的战斗精神,坚决打好打赢这最后一战。 

  会上党支部书记符海明强调,迎接国检是脱贫攻坚工作的重点,大家要努力将工作做好,同时也不要将其他工作落下。一是关于医疗保险和养老保险缴费问题,负责该项工作的干部要抓紧落实;二是农村宅基地基本情况摸底工作,入户调查要统计好,做到真实准确。 (通讯员 张海荣)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