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田村

十月田镇镇长符盈波、主席黄丽珠到沙田村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16

  2020年3月5日,十月田镇镇长符盈波、主席黄丽珠、驻村中队长谢朝江、环卫站站长钟周川到沙田村查看建设美丽乡村项目、污水处理项目等建设情况。 

  符盈波镇长、黄丽珠主席、钟周川站长分别对美丽乡村建设、人居环境整治以及生活垃圾处理提出相关指导意见和建议。 

  镇长符盈波在查看美丽乡村建设情况时发现,三角梅种植效果较好、美观且易管理,应该多种植一些三角梅。 

  符盈波、黄丽珠、谢朝江、钟周川纷纷表示在美丽乡村项目、污水处理项目进驻沙田后,沙田的面貌改观很多、变化很大,但是这些项目建设后的产生的收益都不是暂时的,应该建立长效机制以保证这些项目的后续收益。(通讯员 沙田村符世宝)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