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田村

中秋佳节送温暖,小雨绵绵心不寒
发布时间2019-09-15

  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工行昌江支行、县检察院与县生态环境局带上了中秋礼品发放给沙田村的贫困户,助力脱贫攻坚。 

  发放礼品时,帮扶责任人们满脸笑容,贫困户们满心温暖。 送上中秋礼品为了让沙田困难家庭中秋节感受到温暖。县联系点和帮扶单位在沙田村开展各项贫困户的优抚工作,体现了崇德向善的单位文化精神,让贫困户真切感到党和政府的关爱,也让贫困户清晰的认识到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他们的生活将会越来越美好,也进一步促进我村和谐、健康发展。(郭海良)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