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田村

沙田村委会组织召开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15

  2019年9月2日,沙田村委会组织召开会议,本次会议主要传达镇政府会议精神,以及村支部书记符海明与第一书记钟国江分享此次外出学习的收获。本次会议由驻点领导驻村中队长谢朝江主持,乡村振兴工作队与村干部参加。 

  谢朝江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做好对村内的卫生区域进行划分,村干部要督促好农户做好房前屋后的卫生,杂物要摆放整齐,在村内建立一个建筑垃圾的临时堆放点,在堆放点立一个牌,以便我们今后更好更轻松的做好清理工作;二是做好村内的厕所统计,领导对这项工作非常关注;三是对危改欠款未还完的做好统计,村干部要督促农户抓紧时间把剩余欠款还完。 

  会议第二项由村支部书记符海明分享此次学习的收获,对沙田村今后的工作进行规划,并表示今后将对工作不扎实的干部进行严肃问责。 

  会议第三项由第一书记钟国江分享此次学习的收获,经过此次的学习,钟国江了解了今后的工作方向,并要求大家明确工作思路,加强工作纪律与责任落实,让沙田更好的打赢脱贫攻坚战! 

  最后驻点领导驻村中队长谢朝江对此次会议做总结,要求参会人员认真踏实完成上级安排的任务,团结一致,共同努力,为沙田村的乡村振兴及美丽乡村建设添砖加瓦,也给明天的自己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