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田村

沙田村召开扫黑除恶专项会议
发布时间2019-04-26
  2019年4月10日下午,沙田村委会召开扫黑除恶专项会议,主要传达扫黑除恶的目的和意义。本次会议由沙田村支部书记符海明主持,村“两委”干部、乡村振兴工作队、村小组组长参加会议。 

       会议内容主要有三点: 一、自2018年1月份开始,全国进行了扫黑除恶这项工作,并作为一项长期专项工作,常抓不放。 二、扫黑除恶不仅是一项社会治安问题,更是一项国家政治战略问题。 三、基本原则:坚持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的原则开展工作。 

  席间,符海明书记用通俗易懂的表达方式进一步阐述了扫黑除恶的相关知识并提出两点要求。 

  1、要多走村入户进行调查,发现黑恶势力要立马上报。 

  2、要向村民多方面宣传,鼓励村民积极参与到这场扫黑除恶工作中来。 

  此次召开的扫黑除恶专项会议,让大家明白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提高了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认识,并决心定要打赢扫黑除恶这场战!(撰稿人:郭海良)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