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村

党旗飘杨,筑牢疫情防控,"人居环境防线"
发布时间2020-03-16

  为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扎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有效铲除病毒传染源,阻断传播途径,确保公共环境的安全和卫生,3月7日,十月田镇青山村组织党员干部和群众全面开展卫生整治工作。 

  青山村振兴工作队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和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号召一个党员就是一面党旗,积极组织村两委干部、保洁员、党员志愿者齐抓共管,开展“大起底、扫旮旯”的居家整治行动,要求每家每户做好自己家的“门前三包”,自觉打扫房前房后、屋内屋外,及时消毒,做到不乱倒垃圾,不乱排污水、不乱堆乱放,不侵街占巷,不私搭乱建,不随地吐痰,共同营造干净、整洁、有序、健康的村庄环境。 

       卫生整治人人参与,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健康生活人人共享。疫情当前,小“环境”连着大“疫情”,青山村将齐心协力,继续加大对全村环境卫生大扫除整治力度,进一步扩大农村防疫工作覆盖面,全力以赴守住疫情防控的“青山阵地”。(通讯员 青山村李学敏)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