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岭村

迎新春,大扫除,干干净净过新年
发布时间2021-02-20

  为深入推进卫生健康大行动活动开展,营造一个干净、整洁、有序的乡村人居环境,2021年2月10日,南岭村委会持续组织村“两委”干部、振兴工作队成员、公益性岗位人员、群众等展开常态化人居环境卫生大扫除,对村庄道路和公共区域的卫生进行清扫整治,发动群众打扫自家庭院卫生,保证村内环境的干净宜居,家家户户干净整洁,全村居民齐心协力的力量,让南岭村以干净、清爽的村容村貌迎接新春佳节。 

  本次活动以实现全村庄内无垃圾为目标,深入开展本村环境卫生集中整治,结合疫情防控需要,采取多种有效形式,广泛宣传环境卫生综合整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通过党员干部带头、积极发动公益性岗位人员、志愿者、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对活动广场、村庄周边、公路道路、河道沟道等卫生死角的全面彻底清理整治,不断提高广大群众的公德意识、责任意识。 

  大家发扬不怕脏、不怕苦的精神,重点对村庄内和主干道的生活垃圾、建筑垃圾以及房前屋后的杂草进行了集中清理,深入清理了村内久未清理、难清理卫生死角。 

  此次整治行动切实解决了村内环境卫生存在的显著问题,村容村貌得到了极大的改善,给村民营造了良好宜居的春节卫生环境,提升了村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同时引导村民养成良好健康的卫生习惯,共同打造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 (通讯员 张雪梅)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