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岭村

免费发放鸡苗饲料,助力脱贫攻坚
发布时间2020-11-23

  2020年11月19日,县畜牧局为十月田镇南岭村17户贫困户发放扶贫鸡苗,每户发放40只,共计680只,助力贫困户发展家禽养殖。 

  上午9点,部分贫困户就已到达村委会耐心等待畜牧局免费提供给他们的鸡苗,当运送鸡苗的车辆到达后,村民们自觉排队等待村干部和畜牧局工作人员核对信息,逐一登记。贫困户有的拿着纸箱,有的拿着鸡笼前来领鸡苗,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 

  此次发放的鸡苗经检疫验收,质量符合标准,适应环境能力强,方便饲养,除了免费鸡苗外还附加每户一包饲料,通过发放鸡苗、饲料激发了贫困户养殖的热情,提升脱贫致富的内生动力,小小鸡苗承载着扶贫工作和贫困户的致富希望,让更多贫困户“动起来”,早日脱贫致富。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