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岭村

清洁家园——南岭村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16

  2020年3月15日上午,十月田镇南岭村乡村振兴工作队队长刘辉文、南岭村书记林昌奇带领着村“两委”干部、乡村振兴工作队、保洁员、公益岗、部分党员开展清洁家园,体现南岭村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本次活动以自然村为单位来开展,主要重点清理路边沿路垃圾、死角垃圾及村内排水沟垃圾等。 

  经过大家共同努力,路边垃圾及村内排水沟内的垃圾被彻底的清理干净。此次活动的开展,大大的改善了南岭村委会内的环境卫生,并且通过党员的积极参与带头作用,号召村民不随意乱丢垃圾,“保洁家园从我做起”的主动意识,保持一个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为新时代的文明实践活动贡献一份微薄之力。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