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岭村

美丽乡村清洁前行
发布时间2019-04-26

  十月田镇南岭村认真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这一周,南岭村在党日活动中开展了“美丽乡村卫生大整治的劳动日”。     

  “美丽乡村,清洁前行”活动正在南岭村全力铺开,振兴队队长王保龙和村委书记林昌奇带领两委村干部与村民、党员群众一道,挽起衣袖,清扫垃圾、清理沟渠、除草剪枝、动作熟练、配合默契,劳动场面热火朝天,在劳动现场,乡村振兴工作队队长王保龙就下一步环境卫生整治向村干部和村民提了三点要求:一是村干部要“安家落户”,将身留村中,心留农户中。有实际行动了解村情、民情,不留死角,用“情”引起群众的共鸣,用“脚”丈量工作成绩。二是要经常深入田间地头,挽起裤脚、躬下身子,与农户一同投身到“美丽乡村、清洁前行”的之中。三是在组织好、宣传好、发动群众的同时,全村党员干部必须当好行动的“表率”扛起身心立足的“大旗”主动承担最艰难、最辛苦的工作,不挑肥拣瘦、部投机取巧,当作一次党性的考验,为农户多做好事、解难事,树立起党员干部为民务实清廉的良好形象。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