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岭村

县委组织部检查监督组和镇十星“两委”考核组到南岭村检查考核工作
发布时间2018-11-28
  11月27日上午,县委组织部副部长罗浩世带队检查南岭村2018年度十星“两委”考核工作。参加这次考核会议的有县委组织部检查组成员、十月田镇委2018年十星“两委”考核组成员、南岭村第一书记、南岭村两委干部。

  据了解,昌江县2018年度十星“两委”的考核工作由各乡镇党委组织实施,考核结果报县委组织部备案,县委组织部派出检查监督组,检查监督各乡镇十星“两委”考核工作。

  县委组织部检查组和镇党委十星“两委”考核组几乎同时到达南岭村委会,按程序召开考核工作会议,镇党委副书记陈冬介绍了县委组织部检查监督组成员和镇党委十星“两委”考核组成员,并说明来意。县委组织部副部长罗浩世对考核组和两委干部提出工作纪律和工作要求。

  考核工作正式开始,南岭村委会党支部书记林昌奇汇报工作,第一书记张天金和党支部组织委员林峰作了补充,考核要求提交必备资料,汇报工作一律不看稿件口头汇报。检查组成员和考核组成员听取工作汇报完毕,查看了南岭村委会2018年度创建十星“两委”的所有档案材料和相关设施。考核组当面指出各个星创建的成效亮点和不足,检查监督组对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

  据悉,镇党委十星“两委”考核组将各村结果汇总,报镇党委通过,最终考核结果将公开。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