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田居

十月田镇召开基干民兵整组点验大会
发布时间2020-07-22

  为检验十月田镇民兵整组成果和基层武装规范化建设情况,全面提高民兵综合素质。努力把我镇民兵建设成为一支“ 平时服务、急时应急、战时应战”的重要后备力量 。4月24日下午十月田镇隆重举行基干民兵点验大会。大会由十月田镇党委委员黄振强主持, 参会人员有昌江县人武部副部长符居日及政军保部门随行人员,十月田镇党委委员、副镇长吴海潮,十月田镇基干民兵应急分队、海上综合保障分队全体人员。 

  点验会前再度组织民兵演练。旨在整肃军容、呈现良好的整体素质和精神风貌,镇委书记张惠红,镇长符盈波高度重视,亲自到演练场做整组点验动员,鼓舞士气。 

  民兵整组点验大会在雄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拉开了序幕,全体参验民兵军容严整、纪律严明,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接受点验。 

  在验收会场上,县人武部副部长符居日同志指示:1、浅析基干民兵改革试点工作和今后发展思路,提振士气,鼓舞人心。2、军地共建培养后备中坚骨干力量。通过组织信任推荐体检和政审才能成为一名合格民兵,希望大家依托民兵平台,努力工作,积极要求上进,通过锤炼成长为后备中坚力量。3、开展民兵整组工作是加强国防后备力量建设的重要举措,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强调民兵的形象重于生命,是决定战斗力的关键,每个民兵都要以身作则高标准严要求自己。4、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在镇党委、镇武装的领导下,搞好训练,坚守岗位,积极履行职责,时刻保持警惕,密切配合抓好防疫,应对突发事件的备战工作和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不负党和人民群众的期望。 

  最后由十月田镇党委委员黄振强对民兵整组点验总结,基干民兵是人民武装的后备军,通过整组点验,确保纯洁可靠,对提高民兵战斗力和组织纪律性有非常重要意义,希望广大民兵按照符居日副部长的要求指示,认真学习,严格训练,积极适应新时代、新使命、新任务,在新的起点推进民兵工作又快又好发展。特别是对我镇脱贫攻坚决战年,也是全面建设小康决胜之年,又是疫情抗击之年,希望广大民兵以扎实的作风,饱满的精神面貌扛起十月田镇民兵责任担当,为全面建设小康贡献自己的力量。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