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清村

省司法厅第二考核组到好清村考核“海南省先进民主法治示范村”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21

  2021年1月14日上午,省司法厅普法与依法治理处副处长谢芳带领的第二考核组莅临好清村,考核组一行对“海南省先进民主法治示范村”十月田镇好清村进行实地考核。县政府副县长张惠红、县司法局局长符志理、十月田镇镇委书记符盈波等有关领导全程陪同考核。 

  第二考核组通过参观法治宣传栏、政务公开栏、查看相关台账资料、与村民谈心谈话等方式,对好清村创建“海南省先进民主法治示范村”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 

  张惠红副县长表示,由衷的欢迎和感谢第二考核组的到来。并对好清村今后的创建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思路明确,组织到位,并要求注意总结经验,扎实做好“海南省先进民主法治示范村”创建工作。二是努力将好清村委会打造成全县民主法治示范村的标杆,真正发挥“示范”作用。 

       最后,谢芳副处长对好清村法治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希望在“先进民主法治示范村”创建工作中再接再厉,充分挖掘昌江特色,创新方式方法,为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