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清村

帮扶鸡苗送到家,进一步增强致富信心
发布时间2020-11-23

  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2020年11月20日上午,县畜牧技术服务中心给十月田镇好清村送来鸡苗和配套精饲料,增强贫困户自身的发展动力,提升贫困户收入,弥补新冠疫情给贫困户带来的损失,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此次活动,为全村66户贫困户送来优质霸王山鸡鸡苗2481只和配套优质饲料66包。据悉,此次发放的鸡苗全部是抗病能力和适应能力较强的优质鸡苗,饲养方便,成活率高。 

  为了保证鸡苗饲养的成活率,实现贫困户增收致富,发放鸡苗前,县畜牧技术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苏长德在好清村委会给贫困户分发养殖技术指南,并讲解养殖技术和鸡群疾病防范措施。 

  在发放现场,村民陈小荣脸上洋溢着笑容,激动地对工作人员说:“感谢党和政府的好政策给我们送来了鸡苗和养殖技术,我们一定精心饲养,让鸡长得快,早生蛋,早赚钱。”其他村民们在接到鸡苗后也纷纷表示,一定会好好养这些鸡苗,争取把它们养好,卖钱。(通讯员 符仕聪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