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清村

杨庆平副处长到十月田镇好清村调研
发布时间2020-11-23

  11月16日下午,省委组织部老干部工作一处副处长杨庆平一行到十月田镇好清村,就抓党建促产业发展、新时代思想讲堂、促脱贫攻坚、促乡村治理等工作进行实地调研。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局局长陆求忠以及镇党委委员黄振强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来到好清村,通过听取汇报,实地走访,详细了解当地农村人民环境整治、污水处理、农村道路硬化、美丽乡建设、产业发展等情况。 

  好清村以全面兴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热潮活动为抓手,探索设立党员群众大讲堂,走出了一条干部群众学理论、俚言俚语讲理论、网上网下传理论的新路子,为创新开展理论宣传普及工作提供了有益探索。在打造乡村振兴讲堂时,好清村注重实用技能的培训、通过举办家政服务、面点制作等培训班,让老百姓听得懂、学得进、用得上。做到课堂学习,课后参加活动,学以致用,做好党的创新理论基层宣讲,要不断树立众筹意识、问题意识和创新意识。 

  最后,杨庆平副处长一行到椰子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镇党委委员黄振强介绍了该村投资建设、黎族文化、村风村貌特色情况。 (通讯员 刘建全)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