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清村

好清村召开贫困户入股海南三度公司产业托管会议
发布时间2019-07-29
  为积极响应十月田镇政府打赢脱贫攻坚产业扶贫发展要求,带领贫困户入股公司。2019年7月15日晚上,好清村委会利用上完脱贫电视夜校的时间,组织椰子村、保满村、老村等69名户贫困户召开了入股海南三度公司产业托管会议。

  海南三度生态农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于2016年3月30日经海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批准设立,注册资金2000万元,凭自身多年的经营实力至今实际投入8000多万元。

  公司主要以农业种植、热带作物研究、农业技术服务服务等,本着“人弃我取、人取我予、与时俱进。”的战略指导方针。在昌江、定安、三亚、临高四个市县租地4700亩,现已种植大红二号火龙果3000多亩,2017年3月又从台湾引进最新的火龙果品种“玉馨香”种200亩种亩。2017一2018年间公司制订并实施了“循环有机农业新模式”,在火龙果行间套种地瓜、满村香山兰稻等同时饲养除草鹅、蜗牛鸭、五德鸡、五福香猪等取得了很好的经济效益。

  会议中,各村小组主要负责人针对贫困户与三度公司入股分红一事进行了详细的说明,为了帮助他们早日实现精准脱贫,该公司分红情况是五年内逐年给才地村委会69户贫困户分红,每年分红为入股产业帮扶资金的12%。贫困户们听了介绍之后都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和照顾,经过会议现场贫困户们举手表决,一致同意通过了该项入股托管协议,并在表决签到表上签名,至此好清村委会入股海南三度公司产业托管会议圆满完成。

  会议后,各村小组主要负责人强调:为了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希望贫困户认真与三度公司合作,再接再厉,树立良好的信心,正确面对生活中的困难,从而获得收益,实现早日脱贫致富奔小康。(撰稿人:刘建全)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