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清村

海南省人民检察院第二分检一行考察团到好清美丽乡村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2019-05-24
  5月17日上午,海南省人民检察院第二分检张远南副检察长带领考察团成员一行35人到十月田镇好清美丽乡村交流学习,十月田镇党委书记林书科、常务副镇长文进平、委员黄振强等陪同。 

  十月田镇党委书记林书科为考察团成员详细介绍了好清村党建工作、一村一品香水菠萝产业发展、美丽乡村建设等情况,并就好清村产业在脱贫攻坚中如何带领群众脱贫致富与考察团一行作交流。 

  十月田镇是一个生态农业小镇也是一个全省的互联网+农业小镇,当地交通区位便利,生态优良,镇域内水源、土壤、空气优质无污染,空气质量好,自然土壤富含微量元素。   近年来,在昌江县农业农村局和十月田镇委镇政府的积极引导帮助下,群众大力发展绿色生态农业。目前,全镇已建成高标准开发香水菠萝基地1.5万亩,年产值约1.8亿元,香水菠萝购销旺季,全国客商云集,当地农户喜迎增收,与此同时好清村香水菠萝更是在2018年7月荣获国家农业农村部“一村一品”的品牌工程。 

  省二分检考察团,一行认真参观了椰子村美丽乡村建设成果。椰子村逐渐打造成为生态宜居的美丽乡村,脏乱差的环境变成了干净、整洁、绿色的靓丽风景线,一排排建筑错落有序,绿树成荫,宽阔整洁的马路,娱乐健身场所,停车场,平静如画的椰子湖等面面俱全。(撰稿人:刘建全)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