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清村

郭祖梅周末到十月田镇好清村调研指导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29

  310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郭祖梅利用周末到十月田镇好清村调研指导党建工作。

  实地查看并听取好清村书记汇报情况后,郭部长指出基层党建要抓“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这两个核心,提升组织力,在完成“两学一做”“三会一课”等规定动作基础上,充分发挥好清香水菠萝“一村一品”特色优势,在“勇当先锋、做好表率”活动中,谋划抓好党建促产业、脱贫攻坚、美丽乡村等特色自选动作,这是衡量抓党建成效的关键所在,各村书记要进一步强化提升表达汇报能力。 

  郭部长关心询问了乡村振兴工作队队员们的吃住和工作情况,要求村“两委”干部要和工作队形成合力,围绕“十抓十好”抓好各项乡村振兴工作。林书科书记表示,在去年镇委举办的两期党务知识培训班的基础上,今年镇里的党务培训班内容,将重点放在怎样突出党建+、以及强化各村书记表达汇报能力这2个方面。(撰稿人:黄振强)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