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清村

昌江县“十星”两委考核组到好清村检查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6-02-15

  昌江县“十星”两委考核组到好清村检查党建工作

 

 

  2015年6月,昌江县“十星”两委考核组到好清村检查半年度工作。

  据悉,“十星农村(社区)两委班子”是昌江2015年大力推进基层党建改革创新的一大举措。指对照组织建设星、阵地建设星、制度建设星、服务群众星、经济发展星、社会管理星、文明生态星、学习教育星、财务管理星、廉洁自律星等“十星”标准,提高农村基层组织工作科学化水平。

  据介绍,“十星农村(社区)两委班子”的评选对象为全县74个行政村和12个社区。评选办法采用100分制星化评分,每一项“星级”评选分值10分。评分达到8分(含8分)以上的才可得“星”。另外,评选内容得到县级(含县级)以上表彰的也能得到相对应的“星”。

  经过考核、评定、公示后,由昌江县委组织部按评定得星颁发相应星牌。获得十颗星的,颁发“十星农村(社区)‘两委’”牌匾。而“十星”评选将与两委班子成员的待遇挂钩,在原有的报酬基础上,根据得“星”数量增加补贴,“星”越多,意味着报酬也越高。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