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田镇

十月田镇学习宣传贯彻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7-06-12

十月田镇学习宣传贯彻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报告会

与会人员认真听取并做好会议记录

文承彬传达省第七次党代会会议精神

  6月7日,十月田镇组织召开学习宣传贯彻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报告会。十月田镇全体干部职工,七所八站负责人,学校负责人村两委干部120人参加会议 

  县纪委常委文承彬主讲,认真传达了省委书记刘赐贵题为《凝心聚力,奋力拼搏,加快建设经济繁荣、社会文明、生态宜居、人民幸福的美好新海南》的报告精神,明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是我县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文承彬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对省委过去五年工作回顾,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今后五年的主要任务做了详细生动的讲解,深入分析了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明确了今后的发展思路和奋斗目标,为十月田镇指明了今后五年的发展方向。

  镇委书记林书科作会议总结,要求全镇以学习贯彻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为契机,掀起学习热潮,深刻领会精神实质,进一步振奋精神,紧紧围绕经济繁荣、社会文明、生态宜居、人民幸福的目标,扎实推进十月田镇各项社会事业的快速发展。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