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田镇

十月田镇红田居选出党总支成员
发布时间2017-04-24

 

  大会现场 

     4月22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十月田镇红田居代表大会在红田居举行。昌江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邱红光、十月田镇委副书记、镇长冯本俊、红林农场场长肖淦鑫、红林农场副场长陈学等领导亲临大会指导。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 

  大会主要议程有五项:一是听取中国共产党昌江黎族自治县十月田镇红田居代表大会筹备情况的报告;二是讨论通过大会选举办法;三是确定新一届红田居党总支委员正式候选人名单;四是推选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五是选举中国共产党昌江黎族自治县十月田镇红田居总支部委员会委员。大会应到29名,实到28名。会议圆满完成了五项议程,成功选出了张海航、黄智、高昌秋、吴日明、郭清伟5名红田居党总支委员。   

 

  党员代表正在填写选票 

 

  老党员投上神圣一票 

 

  计票现场 

  十月田镇委副书记、镇长冯本俊对当选为红田居党总支委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并提出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转变角色,努力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尽快融入十月田这个大家庭,建立健全全党总支各项工作机制,抓好学习培训,提高为居民群众服务的能力。二是找准路子,加快居的经济发展步伐;党总支成员要立“居”的意识,结合农场自身资源优势,找准路子,为促进红田居各项产业的发展而努力。三是抓好班子,不断增强党总支的战斗力;党总支是否坚强有力,关键在于抓好自身建设。红田居党总支成员要团结,心往一处想,力往一处使,尽快健全制度,加强与十月田镇、红林农村以及居民群众的交流,为红田居居民办实事。 

   随后,红林农场场长肖淦鑫作讲话,并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希望移交到居工作的人员要尽快进入工作角色,切实担负起为职工群众提供优质服务的责任;二是继续配合农场做好各项工作,为建设美丽红林而努力;三是认真落实县委、镇委部署工作,了解居民诉求,热情为职工群众服务。 

 

  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邱红光作重要讲话 

   最后,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邱红光作了重要讲话并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充分履职,发挥党总支的战斗堡垒作用;规范党总支的工作,把党总支建设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二是凝心聚力,抓好服务;三是加强自身建设;党总支是做好党建工作的核心,党总支委员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自身思想素质。四是十月田镇委加强领导和指导红田居党总支委员会工作。下一步要组织筹备居民委员会工作,党总支委员会委员要尽快进入工作实施阶段。 

 

  新当选的红田居党总支委员 

  代表大会后,红田居召开党总支委员全体会议,选举出张海航为红田居党总支部书记;黄智为红田居党总支部副书记。 (何焕遥)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