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田镇

十月田镇召开2016年村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17-04-06

              

大会现场 

              

林书科书记主持会议 

              

姜园村党支部书记王兰利进行述职

邱副部长对我镇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点评 

             

镇人大主席黄丽珠对述职报告进行点评 

             

镇委副书记陈冬对驻点保平村进行点评 

             

镇委委员黄振强对才地村述职报告进行点评  

             

参会人员对各村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民主评议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加强新时期基层党建工作,十月田镇于3月24日下午在镇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2016年度各村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邱红光应邀到会指导,镇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各驻村领导及各村党支部书记、第一书记、部分党代表、人大代表共8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镇委书记林书科主持。

  会议分四项议程进行。首先由全镇11个村党支部书记分别结合各自一年来的履职实际情况,从成绩清单、问题清单、任务清单三大方面进行了述职。 

       会上,镇人大主席黄丽珠及各驻村领导分别对各村述职报告进行点评,并提出了建议。  

  随后,邱红光对各村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点评,对十月田镇召开的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表示肯定:一是准备工作比较充分;二是述职报告贴近农村工作实际,写的比较透彻、可操作性强、可量化,述职报告在全县8个乡镇中是写的最好的一个;三是领导点评比较到位,敢于揭丑,直击要害,实事求是。邱红光根据各村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从严从实,落实好党建责任。作为党支部书记,抓好党建工作是首要任务。各村书记要严格履行职责,做好本村的基层党建工作;二是坚决扎实做好述职评议的问题整改。对于存在问题要制定整改清单,制定整改台帐,明确责任人和整改期限;三是要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和各项工作有机结合。通过抓党建,来促进美丽乡村建设、扶贫攻坚等各项工作发展。最后,邱红光就如何写好述职报告作了详细的讲解和指导。   

     最后,林书科对评议会作总结,要求各村党支部书记要按照邱部长提出几点要求来落实,各村党支部书记要充分认识到党建工作的重要性,要在工作中切实履行好村书记“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寻求抓好基层党建工作的新路子,带领村“两委”班子抓好本村的经济发展,给十月田百姓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 (何焕遥)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