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田镇

十月田镇召开村级换届选举工作汇报会
发布时间2016-06-13

 

  十月田镇召开2016年村级换届选举工作汇报会 

 

  十月田镇2016年村级换届选举工作汇报会 

  6月6日,十月田镇召开村级换届选举工作汇报会。十月田镇委书记林书科主持会议,镇班子成员、各村委会挂职第一书记、书记参会。 

  镇委员王云对2016年十月田镇下半年种桑养蚕工作进行部署,并要求各村落实好植树造林村庄绿化工作。接着,参会的各村委会书记一一汇报了当前换届选举工作进展情况和存在问题。 

  最后,林书科强调,各村委会必须依文件规定进行接下来的换届选举工作,选出能做事、敢担当,符合广大村民意愿的优秀人员。(吉晨雪)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