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田镇

十月田镇召开国庆节前重点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6-01-18

  十月田镇召开国庆节前重点工作会议

     9月30日上午,十月田镇组织召开国庆节前重点工作会议,镇长冯本俊传达我县国庆节前工作会议精神,强调要加强国庆期间的安全生产、坐班值班、卫生整治等工作。

    镇委书记李卿作具体工作要求:

    一、土地确权工作1.强化培训,加快进度;2.内外协调,规范有序;3.试点发证,全面推进;4.定期汇报,强化督查。

    二、国庆维稳工作1.关注重点部位、重点环节、重点人群,掌握重要信息;2.严格坐班,按时值班,建立零报告制度;3.保证信息畅通,确保及时应对突发事件;4.发生突发事件,第一时间报告、第一时间到场、第一时间处置。

    三、卫生整治工作1.今明两日要开展一次群众参与的卫生大整治;2.环卫站合理安排好节日期间垃圾转运工作;3.各村加强卫生巡查,发现死角立刻清除;4.椰子村、保平十队要安排保洁员保证卫生常态管理。

    四、扶贫工作1.建立扶贫工作台账;2.加快设施建设的前期工作进度;3.镇扶贫工作小组要与菠萝企业密切配合接洽。

    五、项目发展工作1.辣木项目:一是已种的辣木要加强管理,二是已备耕的地块调整为种桑养蚕,三是保存辣木种植相关照片,四是固定面积统计备案。2.山猪项目:一是发动建档立卡的76户贫困户全部入股;二是保证今年参与合作社的户数200户以上;三是引导群众参与养殖基地建设、管理全过程。3.种桑养蚕项目:一是在10月9日前报送种植面积;二是抓紧备耕,确定种植面积;三是核准总面积,兼顾补苗数量;四是尽快规划蚕房建设选址;五是加快种桑养蚕项目“一路两区”建设。4.三红蜜柚项目:一是尽快征好800亩连片地块;二是力争年内种植500亩;三是将该项目打造为一村一品特色产业。(来源:十月田镇政府 时间:2015-9-30)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