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田镇

十月田镇传达学习县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6-01-18

  十月田镇传达学习县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

      近日,昌江十月田镇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县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会议,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镇直机关单位负责人、各村书记、主任等百余人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县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并分析当前十月田镇面临的严峻形势,即居民人均收入尚在全县平均线以下,人民的生活水平有待提高;产业结构分布不够合理,高效农业发展水平不高;社会民生还需要改善,利用政策和用好用活惠民专项资金还有很大空间;社会管理、治安防范水平还需要提升;干部担当意识和作风建设还需要加强等,要求党员干部要把握当前形势,明确当前重点工作和重点任务,在实际工作中贯彻落实县委全会精神。

    会议要求:一是各单位和各村支部都要开展传达学习活动,把学习宣传贯彻县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二是要抓好当前各项工作,主要是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每个村庄逐个推进,不留死角;姜园村道建设工作,要完成硬化7条道路的目标任务;万善水果型椰子基地建设,做好补苗、松土和虫害防治工作;做好好清村委会整体搬迁工作,确保年前完成;做好年前维稳工作,抓好控酒、防火、防盗、干部坐班、护村队巡逻;做好困难群众走访工作,要全面摸底排查困难户情况并开展干部下访慰问;做好11个村春节期间活动安排,确保初一至初五天天有活动;抓好两个项目建设,即才地辣木项目要做好核心区建设和辐射带动周边村庄发展以及万善万亩现代农业园区项目要做好转变干部和群众观念,确保项目顺利落地建设。(来源:昌江政府网时间:2015-02-04)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