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田镇

昌江县十星“两委”创建考核组对十月田创建情况进行评比
发布时间2016-01-18

昌江县十星“两委”创建考核组对十月田创建情况进行评比

 

  9月10日上午,昌江县”十星‘两委’“创建考核组对十月田镇创建工作的评比圆满落幕。本次评比历时四天,主要对半年来11个村“十星”创建工作情况进行评比,期间,考核组认真审阅每个村创建材料,找出存在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意见。

  十月田镇委镇政府高度重视,安排专人负责陪同,要求包点领导和驻点干部必须到场,要求记录好检查组反馈的问题,详细分析原因,抓紧整改落实,为下轮评比打好基础。(来源:十月田镇政府时间:2015-9-10)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