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田镇

四、香水菠萝基地
发布时间2016-01-18

 

 

 

  香水菠萝在十月田镇发展种植多年,产品收购市场价格比较稳定,经济效益非常可观,本地有企业和种植大户的示范基地,可为农民提供标准化的生产管理示范和市场销售途径。十月田镇香水菠萝基地主要分布在昌江县十月田镇好清村和才地村,全镇目前种植总面积6000多亩,品种主要有台农14号、台农17号、香水凤梨、开英菠萝等,产品远销俄罗斯、上海、杭州等地。 

  十月田镇香水菠萝种植规模为6000多亩,每亩种植3200株,1造(2年)每亩收成香水菠萝6000斤左右。按每斤3元计算,共创造产值1.08亿元。 

  香水菠萝是一种热带水果,果实呈金黄色,肉质爽脆请甜多汁,果肉特别香甜,甜酸适中。香水菠萝有三个特色,一是它能散发出一种像香水一样的独特香味;二是它的外形非常美观;三是不易腐烂。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