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地村

才地村组织帮扶责任人召开迎国检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12-17

  为确保政策精准落地,扎实推进扶贫工作作风,迎接国家2020年脱贫攻坚成效考核。2020年12月2日上午,才地村脱贫攻坚中队组织召开帮扶责任人工作会议。 

  会上,中队长王宗传达县、镇脱贫攻坚迎检工作会议精神,并提出要求:一是帮扶责任人要遵守工作纪律,履行工作职责,按县指挥部的紧急通知清单入户逐项开展宣传政策,协助整治屋内外卫生,补齐责任牌、手册缺项内容,帮助解决实质困难等帮扶工作;二是要求帮扶责任人转变作风,扑下身子到贫困户的田间地头、或附近贫困户务工点上开展帮扶工作。三是国检期间帮扶责任人需出差、请假等事宜的,派出单位应起说明函报十月田镇大队和我村中队报备。中队将每日抽检各项工作的完成情况,并向镇大队报书面报告。 

  工作队成员对入户工作清单进行一一解读,并为帮扶责任人答疑解惑,帮助理清工作思路,确保帮扶工作顺利开展。 

  第一书记郭仁祯最后强调,大家要卯足劲发足力,做好本次迎考的大冲刺工作,坚决完胜脱贫攻坚“战役”。 

  会后,帮扶责任人积极入户或深入田间地头开展帮扶工作。 (通讯员 柏子超)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