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地村

干群齐心净家园 助推建设自贸港
发布时间2020-03-16

  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做贡献,进一步提升村容村貌,实现乡村振兴。2020年3月14日,才地村乡村振兴工作队组织党员干部、乡村振兴工作队员、临时性公益性岗位人员、保洁员、部分村民等开展人居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此次卫生整治以村小组为单位进行,活动中,党员干部乡村振兴工作队员率先垂范,村民群众热情参与,大家精神饱满、斗志昂扬,纷纷拿起铁锨、扫帚、锄头、铲子等劳动工具对环村路、文化室周边的垃圾杂物进行清理,重点对沿路垃圾、巷道垃圾、死角垃圾以及两侧杂草进行清扫。 

  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路面垃圾杂物彻底清理。此次活动,不但改善了辖区内环境卫生状况,而且激发了干部为民服务的热情,更拉近干部群众之间的距离。此次环境卫生整治共出动人数60人次、手推车6台、借用农户四轮车2辆,共清理各类垃圾3吨。 

卫生关联你我他,齐抓共管靠大家。才地村乡村振兴工作队干群齐心,始终以实际行动确保环境卫生大整治工作取得成效,为贯彻落实“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做贡献”活动久久为功,贡献绵绵之力。(通讯员 符晓贝)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