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地村

才地村党支部开展“党旗飘扬、战疫有我”人居环境整治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16

  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确保村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3月7日上午,十月田镇才地村开展“党旗飘扬,战疫有我”的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乡村振兴工作队、志愿者及积极分子进行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领导到场鼓舞士气。活动开展前,才地村包点领导王宗到现场进行指导并提出要求:一是提高疫情防控意识,继续做好群众宣传工作;二是做好卫生清除整治工作,保证村内环境干净舒适;三是做好路面消杀工作,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 

  众人齐心美化家园。活动中,党员干部主动作为,不怕苦累带头干,志愿者和积极分子奋力争先,不怨劳辛共参与。大家清扫路面、撕掉小广告、捡拾烟头、纸屑、塑料袋等杂物,活动开展如火如荼,鲜红的党旗在才地上空高高飘扬,胸前的党徽在阳光下熠熠生辉。 

  重点区域集中消杀。为有效切断传播途径,才地村安排村保洁员、疫情防控临时性公益岗位人员对清扫干净后的村内主干道路、巷道街角、公共场所、人群高频出入区域着重进行消毒,确保消毒杀菌全覆盖、无缝隙。 

  疫情防控无小事,卫生细节定成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才地村以实际行动向环境卫生整治“亮剑”,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不仅为村民营造了一个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还带动了群众共同参与的热情,为战“疫”贡献绵绵之力。(通讯员 十月田镇符晓贝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