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地村

县政协副主席杨昌志到才地村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12-20

  冬日里的空气透着丝丝寒意,才地村党员活动室内却是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不断将全会精神引向基层,落实到基层。2019年12月13日,县政协副主席杨昌志到才地村党员学习活动室给党员群众们上了一场热血沸腾的党课,向基层党员群众宣讲传达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党课上,杨昌志副主席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举贴近生活的实例,由浅入深、以小见大向大家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勉励年轻党员要学深悟透全会精神,发挥好青年党员勇当先锋的干劲和精神气,积极参与村级治理。同时希望老党员们继续加强思想政治学习,紧跟党组织的脚步,思想上不掉队伍,行动上作好表率,为村级建设发挥余热。鼓励大家齐心协力,努力共创宜居、宜业、宜乐的美丽才地,宣传好“党建示范村”这一名片。

  课后,十月田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符盈波、镇党委副书记陈冬带头畅谈了党课学习的心得。同时,陈冬副书记强调才地村乡村振兴工作队、村“两委”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村级工作结合起来,多帮助村民群众解决一些操心事、烦心事,在服务群众中及时把党中央的声音传递到老百姓中去。

  见微知著,睹始知终。 此次党课,杨昌志副主席用百姓语言、举身边事例,从一个个小话题入手,用“小故事”折射“大道理”,用“百姓话”讲述“身边事”,让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实实在在“飞入寻常百姓家”。(通讯员:符晓贝)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