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地村

才地村组织开展2019年动态管理和“两熟悉”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10-17

  2019年10月13日,才地村乡村振兴工作队协同村委会组织村“两委”干部、村小组长、帮扶责任人开展动态管理和“两熟悉”培训会。

  首先,组织村“两委”干部、村小组长召开培训会,会议上针对动态管理和两熟悉相关的内容进行了工作部署和安排。要求根据“两摸底一排查”的工作内容合理运用2018年及2019年大排查的结果,梳理出我村的边缘户。同时,要求村“两委”干部和村小组长要全力配合振兴工作队和帮扶责任人开展入户调查工作,在入户过程中,发现问题及时电话联系。并强调要积极配合县、镇部署的时间节点完成安排的工作任务。 

  随后,召开帮扶责任人培训会,会议上针对动态管理和两熟悉相关的内容进行解读。同时,发放帮扶责任人需要完成的相关表格,并对各类表格内容进行一一讲解。要求帮扶责任人要积极主动入户开展调查工作,在入户调查中,发现疑似脱贫检测户的要及时反馈,在表格填写中,如有疑问及时进行沟通。会中强调帮扶责任人要明确县、镇要求的时间节点,在规定时间要求内落实好相关采集工作,完成各类表格的填写并集中上交村委会。 

  实干引领未来,齐心造就成效。打赢脱贫攻坚,需要我们上下一心、全员发力、积极谋划、协调配合。同时,要将这种精神力量转化为一个个具体行动并持续抓好落实,一步一个脚印,埋头苦干,才能披荆斩棘,协同全国各族人民的步伐,摘取共同奔入小康社会的花环。(撰稿人:符晓贝)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