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地村

开展卫生整治 建设宜居才地
发布时间2019-07-23
  “暧暧远人村,依依墟里烟。”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第一场硬仗,也是当前推进乡村建设的主要抓手。 

  2019年7月15日,才地村开展卫生整治活动。活动由第一书记郭仁祯,村书记卢振华带头,村“两委”干部、乡村振兴工作队、村小组长、村保洁员、部分党员和村民积极参与的形式展开整治。充分体现了“支部争当行动先锋,党员争当实践先锋”的意识和担当。 

  此次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中,重点对村内主干道路、村巷死角、门前屋后“三包”等环境问题开展集中整治清理。 

  “蓬生麻中,不扶而直;白沙在涅,与之俱黑。”好的生态,可以春风化雨,润物无声,引导人们“勉慕于仁义”,形成良好风尚。在卫生整治活动中,党员干部兢兢业业,勇当先锋,村民群众勤勤恳恳,做好表率,大家脚踏实地,主动作为,致力于打造出干净、整洁、见绿、有序的宜居才地,愈加擦亮“没有围墙的美丽村庄”这一名片。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成长,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不论时代如何发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始终关乎国家民生工程发展的大计,是山青水秀一方净土的重要举措,更是培养村民良好生活习惯的主要手段。在十月田镇这片瓜果飘香的生态沃土上,打造宜居环境,建设美丽乡村早已不是一枝独秀,而是百花满园、纷繁盛开。为此,才地村的全体党员干部以及村民群众将会永远保持上下一心,众志成城,激情澎湃的行进在开展卫生整治,打造宜居才地的路上,矢志不渝、初心不改。(撰稿人:符晓贝)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