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地村

众志成城 扫黑除恶
发布时间2019-04-23
  黑恶势力是经济社会健康发展的毒瘤,是人民群众深恶痛绝的顽疾,必须坚决依法予以打击。为增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针对性、实效性,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切实开展才地村各项日常工作。2019年4月17日,才地村组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

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

 

  签订拒黑去恶承诺书。 

  进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考试 

  入户宣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知识,同时,发放并回收扫黑除恶群众满意度调查问卷

  通过开展此次扫黑除恶宣传活动,切实增强了才地村群众远离黑恶、遵纪守法、预防犯罪的意识,同时增强了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进一步推进了和谐平安才地的创建工作。(撰稿人:符晓贝)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