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地村

扫黑除恶,才地在行动
发布时间2019-04-16

  根据十月田镇《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2019年4月10日下午,才地村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参加会议的人员有村“两委”成员、村小组组长、驻村工作队,会议由村党支部书记卢振华主持。 

       党支部书记卢振华强调:村“两委”成员及村小组组长,要认真深入学习领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全方位开展收集摸排黑恶势力信息,切实将涉黑涉恶信息摸准、摸实,积极发动群众检举揭发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要经常入户排查,并做好记录,发现问题及时反映,密切配合相关部门“有黑打黑、无黑除恶、无恶铲霸、无霸治乱”的工作理念,严厉打击、坚决铲除黑恶势力,确保扫黑除恶工作扎实推进。 

  第一书记郭仁祯指出:要将扫黑除恶理念宣传到村民之中,引导村民遵守法律法规,积极鼓励村民参与到扫黑除恶工作中来,踊跃揭发检举黑恶势力、提供相关线索。 

  会议上,提出建立并完善扫黑除恶工作台账,并专门学习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50问,要求做好悬挂横幅、微信发送、入户宣讲等工作。 

  此次会议的开展,要求才地村全体干部必须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部署上来,发挥基层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通过宣传,进一步提高村民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认识,增强群众参与扫黑除恶的决心和信心,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深入开展,共建和谐才地,做好“平安建设”。(撰稿人:符晓贝)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