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地村

县委常委许艳军带队到才地村开展红色文化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29
  2019年3月22日上午,县委常委许艳军带队到才地村开展红色文化调研工作。副县长陈业光,县党史办主任谢来龙,十月田镇镇长符盈波,才地村包点领导黄振强,才地村第一书记刘伟,才地村振兴工作队队长郭仁祯,村“两委”干部等陪同调研。 

  首先,许艳军常委在才地村认真听取驻村工作队、村干部关于红色遗址的介绍,了解了才地村的红色文化。 

  随后,许艳军常委前往红色遗址:抗日英雄女护士墓、驳壳枪班班长墓及兵工厂遗址进行参观。 

  最后,许艳军常委到才地村委会进行调研总结座谈,讨论才地村发展乡村振兴的规划蓝图。陈业光副县长畅谈镇村干部交流经验及红色文化教育发展方向。 

  红色文化是传统文化发展的灵魂,是中华民族自信自强的革命道路上的伟大见证。此次调研,许艳军常委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才地村开展乡村振兴要积极融入红色文化,多方面多举措收集相关红色革命素材,发展红色文化教育基地;二是才地村红色遗址要做好地理标识;三是要借助文化资源制作红色宣传篇、宣传栏,为才地村往后的红色文化发展构好框架。 (撰稿人:符晓贝)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