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平村

十月田镇党委委员何伟带队到保平村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06

  2021年9月1日上午10时许,十月田镇党委委员何伟带领镇干部组成的检查组踏着秋风而至,为迎接市、县交叉检查工作的巩固脱贫成果评估指标材料的归档工作而来。 

  保平村驻村第一书记、乡村振兴工作队队长陈新慧、驻村干部、村两委干部与镇检查组的同志对接工作材料,由镇检查组的同志按评估指标逐项检查,查缺补漏,以便着手补充完善材料。检查后,由何委员作检查反馈。 

  何伟强调,各村要深入落实好县委县政府关于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工作,驻村干部、振兴工作队和村两委干部要扛起责任担当,对照评估指标对照分工表,抓住防止返贫动态监测、脱贫户分类重点工作,聚焦“两不愁三保障”及饮水安全等方面突出问题,开展全面排查,找短板补弱项,全力做好迎检工作。 

  何伟要求,一是各村驻点领导、第一书记、村书记作为第一责任人,要亲自研究、亲自部署、亲自推动、亲自督促,聚焦方案中四个方面20项检查任务,明确分工,责任到人;二是做好群众满意度工作。通知各帮扶联系人入户宣传帮扶政策,了解脱贫户基本情况和收入情况,提高满意度;三是驻村工作队、村两委干部要做好人居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对村重点街道、主干道及农户房前屋后杂物乱堆乱放进行清理,对沿线公路、水利灌溉等重点区域彻底清理整治。 

       这一系列紧锣密鼓的工作是为了向党呈现最完美的脱贫攻坚成果。秋天是丰收的季节,他们在为收获全面脱贫成果而忙碌。所有等待中有一种美好叫未来可期,期待做好总结,期许下一程扬帆起航!(通讯员 申璐璐)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