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平村

保平村委会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20

  2021年1月7日,为进一步改善环境卫生,为村里居民创造干净、整洁的人居环境,保平村委会组织干部群众开展村居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活动中,保平村“两委”干部积极起带头作用,发扬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清理公路两旁的生活垃圾、杂草淤泥、墙上的广告纸、各种堆积物等,清洁家园的务实行动,赢得了村民的一致好评。 

  此次环境卫生整治活动,有效地改善了村容村貌,大家也深深意识到村里环境卫生要靠大家来维护,保护家园需从个人做起,保平村委会干部以实际行动在村民群众中树立了良好的形象,更使“环境卫生整治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深入人心。村书记符东表示,保平村将把村民文化素养和卫生整治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形成长效管理机制,建立村民环境意识高、居住环境优的良好乡村。 (通讯员 陈叶平)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