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平村

携手防疫抗艾 共担健康责任
发布时间2020-12-17
  2020年12月1日是第33个“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教育活动主题为“携手防疫抗艾 共担健康责任”。主题旨在强调在全球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背景下,加强团队协作,强化压实政府、部门、社会和个人“四方责任”,携手应对新冠肺炎、艾滋病等全球范围内重大传染病挑战,共同抗击艾滋病,为实现艾滋病防控目标、构建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努力。为了深入开展艾滋病防治知识宣传,12月10日,十月田镇保平卫生院开展了艾滋病宣传周系列活动。

  活动中,医务人员在与居民讲述红丝带的由来和意义,讲解艾滋病的传播途径、分期、症状和预防措施,群众们积极参与讨论,认识到了艾滋病的危害,提高了预防艾滋病的意识,对艾滋病相关知识有了系统、全面、详实的认识,树立了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的理念,立志养成科学、健康、洁身自爱、珍爱生命、为自己负责任的生活习惯和生活方式。

  宣传周的一系列活动,使防艾知识得以在广大群众中传播开来,提高了保平卫生院辖区居民对艾滋病的正确认知。今后的工作中,保平卫生院会进一步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努力引导群众追求良好健康科学的生活方式,用我们的爱心和真诚,努力营造健康、文明、安全、和谐的社会环境,为居民的健康保驾护航,为遏制新冠肺炎及艾滋病流贡献力量!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