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平村

保平村抗击疫情,党员干部冲在第一线
发布时间2020-02-05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越来越严峻,十月田镇保平村党支部及村委会,按照县委县政府,十月田镇党委、镇政府相关疫情工作要求,不折不扣全力以赴按照部署要求落实到位。 

  2月2日上午9点,十月田镇党委副书记陈冬组织保平村党员干部在保平村委会办公大楼前,关于疫情防控工作再部署再动员,并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村党支部书记符东在会上说到:每个党员干部要进村入户告知村民不拜年,不聚会,不串门,居家自我保护,防止疫情扩散,做好执勤,排查省内外返本村人员,做好登记造册并上报。 

  陈冬副书记说到: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要求我们党员干部要知疫情,防疫情,在疫情防控期间,要起到先锋模范作用,要有“舍小家,为大家”的精神,作出党员干部应尽的责任,为全村人民群众的利益高度重视负责。全力以赴打赢这场疫情战。 (通讯员 符立平)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