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平村

保平村召开2019贫困户退出民主评议会
发布时间2019-10-17

  为深入贯彻落实我县2019年动态管理工作,提高我县动态管理及脱贫攻坚成效考核。10月16日上午,在保平村委会三楼召开2019年贫困户退出民主评议会。驻村第一书记、乡村振兴工作队队长叶梦启主持会议、村“两委”干部、村民代表及2019年脱贫户代表参加会议。 

  在开展贫困户脱贫退出会议中,坚持严格标准,严格规范的退出程序。坚决防止脱贫不实、虚假脱贫,确保脱贫质量等要求召开此次贫困户退出脱贫工作。 

  根据《海南省贫困对象退出机制实施方案》和《昌江黎族自治县2019年度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工作方案》要求,经村“两委”干部、脱贫攻坚中队、乡村振兴工作队及帮扶责任人入户核实,保平村委会通过村民代表大会民主评议,初步拟定王正道、陈圣红等13户29 人,家庭人均收入高于省定标准线且“两不愁三保障”为2019年脱贫户,并在村委会进行10天公示。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