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碌镇

石碌镇深入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讲座
发布时间2020-06-17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县委、县政府和县委宣传部关于扎实做好我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工作部署,石碌镇党委书记赵恒江于2020年6月17日下午专程到城北社区为党员干部和群众献上一场题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 推进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的精神文明讲座。

       讲座上,赵恒江书记深刻阐述了在今年全国两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四下团组与代表共商国是,强调必须坚持人民至上、紧紧依靠人民、不断造福人民、牢牢植根人民的重要内容。同时指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根本立场,更是进一步彰显了我们党所具有的崇高理想信念、性质宗旨以及初心使命的根本所在。随后,赵恒江书记重点围绕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依靠人民创造历史伟业、把党的群众路线贯彻到治国理政全部活动中和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推进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这四个方面重点阐述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不断推进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的重大意义和为之努力的方向。参学人员们认真倾听宣讲,并深刻领会学习内容,并在笔记本上详细记录有关学习重点。

       最后,赵恒江书记还深入结合本次讲座内容,向城北社区党员干部和群众提出我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一些具体实践和工作要求,并强调我镇一定要认真对标各项创建细则,力争以时不我待的工作作风和“一天当三天用”的工作干劲,一举推动我县拿下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这块金字招牌!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