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碌镇

石碌镇以“四爱”卫生健康大行动为抓手,全力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28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县委关于“四爱”卫生健康大行动的部署要求,结合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和“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做贡献活动的实际,石碌镇党委、政府始终坚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将“四爱”常态化作为重要抓手,力争为我县一举夺得“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金字招牌,以及大力推动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出应有的石碌力量。

        3月28日上午,县“四套”班子成员与石碌镇全体干部职工深入水头村联合开展“四爱”创卫活动,意在进一步通过改善人居环境的方式,助力我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增靓添彩。活动中,县领导身先士卒深入到卫生死角打扫卫生,充分发挥党员干部不怕“脏累苦”的奉献精神,努力彰显新时代先锋模范和带头作用。在清理卫生死角之后,县领导还分别深入农户家中与农户一起打扫卫生,并积极引导农户自觉做好“门前三包”环境卫生管理,力争通过亲自实践、亲自引导的方式,有效、有力的带领农户为改善人居环境做出应有的贡献。

       活动当天,石碌镇各村(社区)均在辖区内组织党员干部、保洁员、志愿者与群众一同开展改善人居环境治理工作,活动氛围热情高涨,治理成效显著;参与活动的群众在本次活动中,进一步提升了创卫意识,也更加明确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不仅需要个人助力,更需要全民助力的思想认识!相信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强有力的带领下,石碌镇的人居环境面貌一定会更加美好,我县争创的“全国文明城市”金字招牌也一定能“一举夺得”!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