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碌镇

让党章党规铭记于心——石碌镇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10-21
    根据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的通知》要求,按照镇委具体安排,1010日上午,镇党委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逐一对照、全面查找各种违背初心和使命的问题,真刀真枪解决问题。镇党委书记赵恒江主持。
   会上,班子成员认真学习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对标对表中央部署要求,紧扣中央提出的“18个是否”,立足镇委、镇政府实际,结合海南自贸区(港)建设实际以及本单位只能、个人岗位职责等,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一条一条过、一项一项找,认真进行自我检查、深刻剖析,以对同志负责的态度,相互咬耳扯袖、提醒警醒。通过刀刃向内、自我检视,开展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大家找准找实了差距不足,明确了整改提高的方向和措施,增强了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达到了学习领悟“深”、对照检视“严”、问题查摆“实”的预期目的。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