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碌镇

石碌镇政府组织贫困户到海南欧蓝德农业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9-09-30

    为进一步拓宽扶贫思路,努力实现良好的扶贫产业促脱贫新局面,不断促进贫困户脱贫致富奔小康。9月25日上午,石碌镇政府积极组织各村贫困户共110人前往福瑞喜牧业科 技有限公司参观学习,此次参观学习的主要目的是,为了更好地让贫困户了解娟珊奶牛的养殖,了解企业经营情况。

    在参观过程中,工作人员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该公司的基本情况。为方便大家更好的了解娟珊奶牛养殖,工作人员一边陪同大家参观,一边给大家认真介绍养殖术,还一边解答大家提出的问题;此外,贫困户在听取该公司负责人传授技术指导和述说了自己的心得后,使得贫困户了解更多、思维更远,让他们努力转变旧观念,不能在像以前那样,只懂得“等钱要物,躺倒不干”总想依靠政府,认为争当贫困户是一件光荣的事情。只有学会勤劳,才能够发家致富。

   参观学习结束后,贫困户的脸上都流露出洋溢的笑容,获得了满满的收获,本次镇政府组织贫困户到福瑞喜参观学习,让大家受益匪浅,同时,每个人都希望能够到该公司学习娟珊奶牛养殖技术,让自己拥有一技之长,创收之道。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