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碌镇

靶场上的国防教育一一石碌镇组织开展国防教育实弹打靶射击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2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新时代习近平强军思想,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爱国意识和国防意识,1月18日下午,县政协副主席、石碌镇党委书记郭勇带领班子成员、党员干部等20余人来到县武装部的训练场地开展国防教育实弹射击训练活动。

活动中,全体人员身着迷彩服,跟随郭勇副主席走进国防教育展厅,聆听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部长桂澧讲解并观看大量历史图片,重温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的奋斗历史和辉煌历程,学习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崇高的爱国主义精神、无私奉献精神和艰苦奋斗精神,以及改革开放以来中国共产党在政治、经济、社会、军事、科技各个方面取得的巨大成绩,随后进行了实弹体验射击训练。

实弹射击前,教官梁国帅向大家详细讲解了枪支使用的相关常识、并对持枪、瞄准、射击动作要领和注意事项进行逐一讲解并作出示范,随后,全体人员精神抖擞地投入了射击训练。训练按10人一组分批次进场打靶,“卧姿装子弹,准备射击!”随着指挥员一声令下,大家严格按照讲解要领,规范地完成了子弹上膛、握抢、瞄准、扣动扳机等系列动作。在射击的每个靶位,人武部还安排了一名安全员,及时矫正射击姿势,确保射击活动的安全进行。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