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营村

种桑养蚕
发布时间2016-03-21

蚕虫 

  石碌镇牙营村种桑养蚕项目自2014年启动以来,在县、镇两级党委政府的关心支持下,种养项目得到村民的积极响应,产业发展推进顺利。截止2015年12月份,牙营村共种植桑苗200亩,种养户110户,已建设并投入使用标准化蚕房10间。2016年,全村新增养蚕农户12户,桑树种植规模新增100亩。 

  牙营村种桑养蚕项目经过一年的试水,已经逐渐被广大农户所认可,相对于其他种养产业,桑蚕业成本较低,对农户劳动能力要求不高,市场效益稳定,成为村里农户重要的创收产业。 

  在推进种桑养蚕产业中,牙营得到上级领导的大力支持。县委林东书记深入桑田,亲自种下一排桑苗,带领和指导村民种植桑苗,极大鼓舞牙营村党员群众发展桑蚕产业的信心和干劲。李世明副县长也曾亲自下地,对牙营村种养农户给予关心指导。石碌镇党委政府和县农科局等也给积极指导和大力支持。 

  

农户培训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