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岭村

石碌镇香岭村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30

     为传达贯彻镇党委920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提升村党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更好地发挥党组织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各项工作取得实效。923日上午,香岭村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动员部署会议。参加此次会议的有香岭村脱贫攻坚中队、驻村、乡村振兴工作队、村两委干部、及部分村内党员。

       驻村第一书记、振兴工作队队长李利尧传达《石碌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方案》。一是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二是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三是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统领带动党的各方面建设,坚持党的群众路线、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坚持不断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

    驻村第一书记李利尧指出,我们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来组织学习,以自学为主,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通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党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选编》,认真学习省委统一编印的主题教育系列读本,为进一步找差距、抓落实打好基础。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